siva的欢乐时光:

【脚软的人】

偶然读到过一篇来澳洲之后你都改变了些什么 
其中似乎很多人都提到席地而坐
其实 
我所看到的中国人没有多少席地而坐的 大家似乎都很在意自己穿着
除非真的是左大袋右大袋抗世界一样的人 
本地人也并不是随时随地就一屁股吧嗒往下坐 
随处包一丢坐下开始叽里呱啦的那是teenager
而所谓真的到处坐 应该是说草地 台阶 那些看上去挺惬意的地方
我也不算喜欢到处坐
并不是因为我怕脏
特别是这地方真不脏
我小小的自尊心只是不喜欢比别人矮那么一截
我坐的最多的地方应该属于中央火车站
之前住的方向那条线总是得十几二十分钟才来一趟 
每次精疲力尽从学校出来又赶不上火车
我自然成了个脚软的人 
好在大家都一副你爱坐坐 爱站站的样子


评论
热度(11)
© 李轩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