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mber梁馨心·LoFoTo:

这是位于圣胡安市中心,最富盛名的一家早餐店。

每天早晨六点开门后即人满为患,三点关门前的营业额是很多中晚餐餐馆的几倍。

刚走进店里,就惊喜于坐在门口演奏的萨格斯风手,环视四周,伴着一曲悠扬的La vie en rose,连店内老旧的装修和老旧的服务员都显得别具一格。

大言不惭的说,那是我至今为止吃过最棒的一顿美式早餐。从没有尝过那么绵软的松饼,也没有喝过那么醇香的咖啡,甜品更是口味标志到令人陡生愉悦之心。

完美的早餐后,别急着逛街,因为大部分商店还没营业,开门时间或十点或十一点,心慵意懒的就像店家根本不稀罕游客送钱一样。

这时,多转几个街角,放慢速度散散步,勤快的流浪艺人和闲散的当地居民也算是圣胡安市一道人文风景线。一美刀就可以点一首歌,在大教堂门口的树荫下听流浪艺人为你独奏,旁若无人的跟着跳跳舞转转圈,旅行的感觉就应该是这般舒服自在和亲切。



评论
热度(226)
© 李轩 | Powered by LOFTER